梨涡小虎牙🐳

经不起似水流年,逃不开此间少年

关于更文填坑

失踪人口来冒个泡!首先对一些默默等我更新文文的亲们表示感谢,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,默默等候。你们给了我最大的宽容与包容!不是@剩下的盛夏 提醒我,我都没发现我又有半个月没更新了。实在是汗颜😓

我最近确实也是工作忙到飞起,没时间更文,没时间追剧,只能偶尔抽空上来看看。让逍昭女孩们久等了🙇‍♀️!

好的吧。其实为什么打tag上来说一嘴,其实就是存粹的给等我更文的亲亲们一个回复。正文更新的话估计得等到我本周末从厦门出差回来了,但是小短篇或者番外我还是可以抽空搞一搞的。大家可以在评论留言想看什么,是正文番外还是小短篇,或者亲们也可以留言点梗,我到时会在评论里挑选被提及最多的那个来写,就算是正文更新之前的开胃小菜了。

最后谢谢各位对我的宽容与爱护,谢谢大家没有因为我的文OOC而喷我。谢谢大家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!爱你们哟😘😘😘!

评论(21)

热度(16)